怀远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7:06信息来源:蚌埠市怀远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9日,蚌埠市怀远县总工会党支部赴陈集镇胡刘烈士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主题党日活动,用身边的事迹教育广大党员。

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光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地敬献了花篮、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哀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延陵园步道缅怀了在怀牺牲的革命烈士,认真听取了烈士们的事迹讲解,他们英勇奋斗的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中国革命事业不畏艰难、英勇奋斗、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力量,在革命先烈奉献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