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20 17:00信息来源:亳州市谯城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亳州市谯城区总工会党史宣讲团走进协和成药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宝贵经验以及不忘初心重写新时代华章三个部分,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俗易懂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足迹。

“通过此次宣讲,我感受到了党百年走来的不易,我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进取中践行初心使命,将牢记党的历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与会人员表示。

每一次的党史回眸,都是一次精神洗礼。谯城区总工会坚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干部群众树立正确党史观,引导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谯城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知促行,学出新亮点、营造新氛围、展现新气象,为实现谯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