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1:25信息来源:安庆市望江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促进党史宣传教育向基层拓展、向职工延伸,安庆市望江县总工会联合县经济开区,在安庆奥迪斯丹包装有限公司开展“五一学堂”党史宣传进企业活动,用红色经典诵读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入职工群众中。

活动在入党誓词《我宣誓》的大合唱中开始,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由安庆奥迪斯丹包装有限公司职工朗诵的《党的二十大之歌》抒发了新时代职工的爱国情怀,使广大职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爱岗敬业、爱企奉献、报效祖国的信念。经济开发区职工朗诵了《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激情洋溢、气吞山河的文字通过或铿锵有力,或低沉婉转的吟诵,使在场的每一位都深感“今生不悔入华夏 来世还做中国人”。

此次活动,通过经典诵读方式传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百年伟业、百年初心。激发职工群众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之行。企业总经理表示,希望职工们牢记责任与担当,铭记初心与梦想,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在岗位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再立新功,为企业发展和祖国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廖羽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