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溪区总工会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5:36信息来源:黄山市屯溪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黄山市屯溪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守入党初心 践使命担当”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主题活动。

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小标带领下,大家走进党史党建馆,在各展厅橱窗前驻足。党员们怀着对历史的敬畏,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一路聆听,一路观看。通过参观展厅内的文字、照片以及影像,回顾起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更为先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染。

随后,党员们再一次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还来到家风家训馆,从展陈的一件件实物和图片中,学习领悟徽州历代廉吏家训的丰富内涵,受到了一次廉政教育和清廉家风熏陶。

参观结束后,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二季度党员大会。张小标向与会党员们发放政治生日卡,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结合实际,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全面加强工会干部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队伍”为主题的党课。通过对三个方面的阐述,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开展自查检视,坚持从我做起,从自身改起,全面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和“能力作风提升年”的部署,以争先进位的工作业绩来检验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来保障保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