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驻池州蹲点组联合青阳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08:42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一年一度金秋日,又是浓浓助学情。为进一步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切实把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落到实处,6月7日高考首日,省总工会驻池州蹲点组联合青阳县总工会来到青阳一中考点开展“金秋助学”宣传活动,助力困难职工子女圆梦大学。

志愿者们通过向考生家长耐心细致地讲解帮扶对象、帮扶标准、申请流程等情况,积极宣传“金秋助学”政策。本次活动共发出“金秋助学”宣传扇700余把,接受咨询百余人。通过广泛的宣传宣讲,加深了家长对相关政策的理解,让更多的职工群众知晓了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政策。

下一步,省总工会驻池州蹲点组将会同青阳县总工会进一步深入到全县各乡镇(社区)、县经济开发区实地走访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子女等重点帮扶对象,广泛开展“金秋助学”政策宣传活动,为困难学子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广大困难职工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方潇 罗凯滢 郑卫明 朱春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