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在更新中...

节前走访慰问,情暖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09 17:05信息来源:省总权益保障部浏览量: 【字体:  

1月下旬至2月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建清一行分别赴马鞍山、阜阳、淮北和合肥等地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以及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许建清一行深入圆融光电科技等单位,走近合肥交警、环卫、公交、铁路以及民航等一线,详细了解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为职工体面劳动、幸福生活提供更好保障;为仍坚守在岗位的职工们点赞,鼓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许建清一行还走进丁登文等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代表家里,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期间,还调研了解马鞍山、阜阳、淮北市总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强调各级工会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组织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