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省总领导视频连线留守海外建设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0 08:59信息来源:省机械冶金工会浏览量: 【字体:  

2月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建清率省机械冶金工会一行前往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慰问在岗职工,通过视频连线中机五建白俄罗斯项目工地,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员工为了企业海外事业发展和助力国内疫情防控,响应国家号召,放弃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不畏严寒,艰苦奋斗,奋战在海外项目施工一线,充分体现恪尽职守的勇于担当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

许建清对近年来企业的发展和海外职工疫情保障措施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嘱咐留守海外职工要做好生产安全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保护好自己,工会要发挥积极作用,开展符合防疫要求和适合当下的文体活动,丰富留守海外职工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舒缓职工心情,保障职工生活,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吴永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