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全省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召开

徐发成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21-03-08 09:24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3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专项行动,深入推进网上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建清就做好专项行动和工会网络技术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根据省总统一部署,全省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专项行动确定了3000家以上企业、10万个以上就业岗位、100场以上工会网上专场招聘会、促进10000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的总体目标。

徐发成在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一头连着千家万户、民生冷暖,一头连着企业运行、经济发展。全省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网上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必然要求,是履行工会基本职责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智慧工会建设的现实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网上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徐发成要求,要明确重点任务,加强平台建设,做实就业信息;拓展服务内容,增强吸引力,拓展覆盖面;立足线上培训,促进“以训稳岗”。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等要求,加强舆论宣传,确保网上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省总工会有关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合肥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省管县(市)总工会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何雪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