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普法宣传

发布日期:2022-12-16 17:28信息来源:滁州市来安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12月15日,滁州市来安县总工会到美团、饿了么站点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开展现场普法宣传,引导他们学习法律知识,依法依规理性表达自身诉求,鼓励他们积极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发放新《工会法》《法律援助法》《工资集体协商条例》《民法典》等普法材料共200余份,得到了广大骑手职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来安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工作力度,联合其他部门持续开展法律宣传、劳动争议调解,进一步提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法治意识。(曹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