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总工会开展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10:36信息来源:宣城市郎溪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寒风阵阵,暖意融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12月12日,宣城市郎溪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为近19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去温暖。

郎溪县总工会迅速行动组成四组慰问小组,带队党组成员分别与外卖送餐员、快递员、货车司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和存在困难,并为他们发放牛奶口罩等价值298元的慰问品,共计55726元。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爱护身体、做好防护,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幸福美好郎溪添砖加瓦,在伟大的历史征程中共同谱写“劳动最美丽”的时代篇章。

今年以来,郎溪县总工会持续健全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机制,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认真了解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