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总工会:情系新业态 冬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3-01-13 08:05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日前,滁州市凤阳县总工会积极开展“送温暖”慰问行动,走访慰问辖区内外卖、快递以及大货车运输公司三个新业态网点,向1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工会组织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活动中,县总工会一行与新业态网点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新业态劳动群体的所需所盼、所忧所急和企业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将价值 1.7 万元的慰问品发到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手中。同时,县总工会还向现场新业态劳动者介绍了职工互助保障、工会维权、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的政策,鼓励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

据了解,近年来,凤阳县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工会服务职能,结合实际为新业态劳动者提供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心理疏导、法律援助、健康体检等多样化的暖心服务,把对他们的关爱落到实处,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吕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