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送理论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08:35信息来源: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省总工会干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到基层一线,5月18日上午,省总工会干校党总支组织青年教师,来到党建联盟单位飞虹社居委开展“送理论进社区”活动,社区50多名党员、居民参加了活动。

省总工会干校教师杨静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居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和重要意义,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现场居民和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的理解,今后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此次“送理论进社区”活动也是省总工会干校用心用情用力为基层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下一步还将在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增强实效。(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