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干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21 16:49信息来源: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浏览量: 【字体:  

根据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6日下午,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四个讲清楚”,即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对本地本部门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讲清楚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课程强调要紧密结合省总工会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谋划省总工会干校工作思路,以推动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党课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高党性修养;二要树立担当精神,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三要强化敬业品质,不怕吃苦、勇于奉献,全力以赴做好每项工作;四要锤炼专业本领,对专业孜孜以求,把工作做到极致。

此次专题党课是省总工会干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省总工会干校以抓班子、抓学习、抓调研、抓整改为切入点,采取了一系列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