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23-02-21 16:55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2月13日至17日,省总工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曾传发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曾传发在讲话中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深的思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以“赶考”的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全力推动全省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等专题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课程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案例,为机关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此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在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刘艳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