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创新补助资金项目检查组来皖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11-28 08:09信息来源:省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浏览量: 【字体:  

11月21日至22日,全国职工创新补助资金项目检查组一行来皖,就我省2021年度获得全国职工创新补助资金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创新项目实施现场、劳模创新工作室,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黄春燕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补助资金项目——《基于高强度钢的雷达大型结构件的焊接技术研究》的工作进展和补助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黄春燕劳模创新工作室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资金的后续管理使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2020年1月,全国总工会印发《职工创新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专项设立职工创新补助资金,用于鼓励和支持一线职工技术创新活动,进一步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等职工创新团体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功能,支持创新工作室开展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等活动。

近年来,我省累计有6个项目获得全总职工创新补助资金补助,《基于高强度钢的雷达大型结构件的焊接技术研究》项目是我省2021年度成功获得全国总工会职工创新补助资金补助的3个项目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