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15:49信息来源:省总女工部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女职工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文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女职工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做工作报告,通报支部问题检视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把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纳入检视内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张文静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也是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整改问题的重要载体,支部党员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不遮不掩,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她指出,要讲政治,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负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突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省总“42101”重点工作,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守底线,做到廉洁从政,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责任和权力的关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李宜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