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女职工部召开职工子女假期托管服务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19:39信息来源:省总女工部浏览量: 【字体:  

6月16日下午,省总女职工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职工子女假期托管服务工作推进会。各市总工会、省直管县(市)总工会、驻会产业工会、部分县(区)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参加。

女职工部负责同志对职工子女假期托管服务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号召各地把握假期时间节点,积极稳妥推进工会女工家园-托管班创建工作,提醒各地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有序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并注意加强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总结宣传。会议对近期下发的《安徽省职工子女假期托管服务操作手册》进行解读说明,集中解答了工会女工家园—托管班创建工作中的常见问题。

滁州市总工会、黄山市黄山区总工会、淮南市大通区工会、淮河水利委员会工会、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铜陵供电公司工会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为各地工会开展托管服务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模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