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三问”,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09:51信息来源:省国防邮电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省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要内容,围绕“三问”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级机关的集中学习和个人长期自学的基础上,3名党员干部分别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座谈交流,既查找了不足、梳理了工作,更深刻警省自我加压要改进方法。活动又重温了《省总工会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辅导掌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活动范围、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方法措施等,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

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登录便捷、资源丰富的优点,以及支部党员干部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状况,支部还安排大家自行浏览红色影院观看一部贴合产业属性、具有地方特色的革命教育影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