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邮电工会赴宿松县参加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08:02信息来源:省国防邮电工会浏览量: 【字体:  

2月23日,宿松县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在宿松县体育馆举办,省国防邮电工会一行赴现场参加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区、企业招聘区、技能人才风采展示区等,各个区域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求职的人流络绎不绝。求职者与用工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企业招聘人员热忱答疑解惑。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共有6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5000余个。

在宿松参加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期间,省国防邮电工会一行还赴安徽优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工会工作情况,对宿松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为下一步扩大委员单位覆盖范围做好摸底工作。(刘山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